主仁(瑞瑞磊哥夹心版

意禾观影体,崖上

[与君初相识]观影体(崖上)



ooc


乱写的



滴滴滴滴滴滴…



子期皱眉,他们执行者可以在心中交流



“很多读者不满意”



“要不我们提前更那吧”



“…没办法了”




“还能怎么办呢?上级都发指挥了”



子期无奈…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也行吧



在子期的控制下,空间的白幕短暂的没有画面,接着出现的,是纪云禾把剑捅入长意心里时的画面



众人都一愣





纪云禾呆呆的看着长意鲜红的血液不停的涌出来

她脑海里不断出现当时的场景,那把刀,还有被自己捅伤的长意,最主要的是长意当时的眼神,纪云禾觉得自己的头很疼,很疼…不停的闪过那无止尽的六年





长意自是注意到的,但是他做不了什么,只能是手心交握不断的为她传授灵力,这是云禾的心魔,若她跨不过来…跨不过来…不,她可是纪云禾




“自由如风的纪云禾,不会被心魔所缠”




纪云禾自是听到了,但失去长意真的太可怕了,她在这种担惊受怕中浑噩噩的过了六年,她不确定自己还是不是那个自由自在的纪云禾了




“长意…”



“嗯,我在”




“长意,我…”



“我在听”




“我没负你,长意”





“我知道”




“不,你不知道”





长意愈发心疼,紧紧抱着纪云禾





“是你不知道”





“什么?”





“纪云禾,你知道你有多好吗”






长意很少有叫纪云禾全名的时候,纪云禾很好,这句话长意一直想告诉纪云禾,无论是当初,还是现在





“子期,我想要和去禾一个单独的空间”长意





“嗯,批准”




长意与纪云禾再一睁眼就换了个空间,只有他们两人





【我不相信……

他还想说,但已全然没有了力气,下坠的风与崖下的黑暗带走了一切。

他整个世界,沉寂了……】





“我不相信云禾会这么干”与纪云禾交熟的几人看到这喊到





“呵,纪云禾对那鲛人也不过如此嘛”不知名





“你在那放什么屁呢?”洛锦桑





众人心理为纪云禾记上一笔,负心汉







【“住手!公主要留活物!”

朱凌的声音刺破夜空,未传入已坠下悬崖的长意耳中,却传入了纪云禾耳中。

而伴随他声音而来的,是一道白色的身影,那身影御剑而来,欲直接掠过纪云禾,跟着飞到悬崖下方,试图将坠崖的鲛人捞回,但未等他飞过悬崖一寸,他脚下的剑便倏尔被一道大力打偏!

姬成羽身形一转,堪堪在空中停住身形,但未等他再要追去,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他脚下寒剑应声而断。姬成羽只得纵身一跃,落与地面,他与身后追来的朱凌看着地上断剑,皆有几分怔愣。

姬成羽转头,目光径直看向斩断他长剑的力量来源。

是纪云禾。

她还穿着那身驭妖谷的布衣,而周身气场,却全然不一样了。

她抬起右手,并起食指与中指,将剑上残留的鲛人血一抹,随后用沾染了鲜血的指尖,触上自己的额头,在自己额头上,用鲛人血画上了两道血痕。

宛如那些塞外的蛮人,在自己身上画下信仰的图腾。

她执剑转身,手中剑花一转,在空中留下寒凉剑气。】







长意又惊又喜,但更多的是心疼,她没负我,但她一人又如何能抵千军万马呢,想到这他心里也越发不安







〖长意…呜呜呜呜你好大的福气〗






〖当年,她便愿冒死将你推落悬崖,放你离开。而后又独自舍命相搏,帮你挡了身后追兵……” “好啊好……这个纪云禾,却是连真相也舍不得让你知道!”云禾再得知自己无望自由时保护男主给他自由[泣不成声]〗






【“今夜,过此崖者,诛。”】





〖喔喔喔〗





〖来了来了!!!〗





〖姐姐好帅!〗






“那当然啦云禾超帅的好嘛”洛锦桑






【她横剑拦在悬崖边,背对着崖下的万丈深渊。月色透过她的身影,似乎都已染上了杀气与血腥味。崖底涌上来的长风带着寒凉的水气,令战马躁动,马蹄踏着,不听控制的往后退。

她似乎便在这一瞬,从白日那个平凡的驭妖师,便做了一个煞神,如她所说,若有人敢越雷池,诛。

“放肆!区区戏妖奴胆敢阻拦我等!”朱凌偏是不信邪的那个,他恶狠狠的打马用脚上马刺狠狠扎了坐下马匹,马儿受惊1一撅前蹄径直冲纪云禾而去。

“朱凌!”姬成羽要拦,那马已经骑了过去。

姬成羽不敢耽误,立即手中结印,将旁边军士腰间的长剑一吸,立即握在手中,飞身上前,赶在朱凌之前,对纪云禾动手。

纪云禾挡住姬成羽的剑,旁边朱凌的大刀又劈了下来,纪云禾右手快速结印,以空手挡住朱凌手中大刀。

朱凌见状,冷斥:“雕虫小技!”他收刀一转,又是一声大喝,再是一刀砍来。

纪云禾根本未将他放在眼里,手中结印光华一转,朱凌大刀立时被弹了回去。朱凌翻身,跃下战马,没了背上人的控制,那战马立即发足狂奔,逃离而去。

而便是在纪云禾右手应对朱凌之际,远处将士倏尔拉弓,一箭射来,穿过纪云禾耳边。

朱凌转身下令:“你们找路下悬崖,这鲛人,活的本将要,死的,本将也抬也要抬回京师!”

“得令!”士兵高声一应。

纪云禾当即目光一凛,但见他们要拉转马缰,纪云禾抽回挡住姬成羽的剑,拼着生生挨了姬成羽一剑,也将手中长剑掷出,长剑飞旋而过,将众军士的马匹尽数斩断腿脚

战马痛苦嘶鸣,将士们齐齐落马。

纪云禾咬牙,一手握住姬成羽手中长剑,一声厉呵,以肉身掰断了那长剑,而折断的那断剑,她往朱凌处一掷,朱凌身手敏捷,矮身一躲,却还是未躲过,他头上的冠径直被断剑斩断,黑发登时披散下来,让他显得狼狈又难堪。

纪云禾周身灵力荡出,挡开姬成羽。她捂着肩上被姬成羽砍出来的伤,目光杀气凛冽的扫视众人。

“谁还要走,我便要谁脑袋,说到,做到。”】








当年的真相,竟…竟是如此吗…






洛锦桑早在纪云禾从身挡剑时就以泪流满面





雪三月强忍眼泪,离殊心里也不好受,但也安慰着雪三月





连带着许多不熟的感性之人也忍不住掉泪






【崖上,战马哀鸣声不绝于耳,月色似乎都被染上了腥气,纪云禾所立之处,地上也被血水滴滴答答的染红,鲜血从她左手上滴落,那指尖痉挛似的颤抖着。但尽管如此,纪云禾的眼瞳却比天上明月还要亮。

她独立崖边,身后万丈深渊下涌上来的水气,让她安心。

崖下有河。

鲛人的愈合能力以及身体的强悍纪云禾心里有数,她会伤他,但却不会让他死。所以让长意掉下崖底的河水,被水冲走,再好不过,但是保不准下面会有什么意外,所以她要尽量给长意争取时间,让长意逃走。

哪怕她一人,只能再多挡一瞬,也好。】







长意怀抱着纪云禾,心里以经不能用心疼表示了




“云禾…”




“长意…我心甘情愿的”





“可你用那些违心话推开我,那谁来心疼你呢”





“没了,长意,没人心疼我了”






(她的小梨涡谢辞)





长意额头抵在纪云禾脖颈上,热气喷撒在纪云禾身上,她有些痒,轻推长意




“别动!”





纪云禾乐了,小鱼还侹有脾气




我     喜      欢





【姬成羽看着宛如要豁出性命的纪云禾,手中长剑一凛:“纪云禾,你身为驭妖谷护法,可当真清楚,你现在在做什么?”

“再清楚不过。”

她答得果决,姬成羽眸光一凝,手中长剑起势,将灵力灌注剑中:“既然如此,便休怪我,动了真格。”

纪云禾抬头看他,白衣少年风度翩翩,她忍不住勾唇一声讽笑:“皆是被隐脉所累之人,何必……”

“少与她废话!”朱凌一声厉斥,打断纪云禾的话,他持刀割断自己头上的断发,不让无发冠束缚的长发遮挡自己的视线,黑发被他弃如敝履,狠狠丢在地上,“先诛此贱奴!再追鲛人!给我上!”

他一声令下,众将士高声一喝,均举刀向纪云禾逼近。

纪云禾望了眼身后深渊。

深渊之下,黑暗无边,她再回过头,目光之中的果决,却比刚才更加坚定。

她垂着已经使不上半分理的左手,向前踏出一步,沾满鲜血的右手从左肩上放开,没有外力压住,她左肩上的血登时淌得更加厉害。

纪云禾面色苍白,却好似根本不知痛似的,一步一步,迎向面前的一众军士,她右手结印,要将那掷出去的断剑收回,没入土地之中的断剑受到召唤,刚离地而出,却被旁边一剑挡下,“叮”的一声,径直被打下深渊。

姬成羽目光冷然的看着纪云禾:“你走错路了。”】







长意看着屏幕的纪云禾





“你…你下次,可不能这么干了”






纪云禾看着他装傻,什么?不能什么?






“拜托,别让我担心了,我心疼你。”





“好。”我也有人心疼了…纪云禾一笑,看向屏幕里的姬成羽,







我没走错路,心之所向无关对错





空间里的姬成羽仿佛有所感应,抬头望向纪云禾所在的地向






“为你战死,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”纪云禾轻声(天官赐福花城)






“不,你不会死,我不会让你死的”长意目光坚定,说出来的话都像小孩过家家






【话音一落,姬成羽身影换化成光,如箭一般向纪云禾杀来。一招一式,凛冽至极,如他所说,果然没有再留有余地。

纪云禾没了武器,又几乎断了一只手,只得用右手结印,令灵力附着在自己的血肉之躯上,拼着命抗击着姬成羽的攻击。

然而却并不只是姬成羽,旁边的朱凌也提大刀冲入战局。

朱凌并无灵力,但与姬成羽却配合得天衣无缝,一人以灵力攻她上路,一人必乱她身法。一人全力进攻,一人便守得固若金汤

纪云禾本就体弱,一番消耗,当即再抵挡不得,连连挨了姬成羽三剑,又被朱凌一刀削在了膝盖上!

她一声闷哼,单膝跪倒在悬崖边。朱凌心急,要一刀斩下她的头颅,而姬成羽却没有跟上,便是这一个瞬间,纪云禾右掌一动,狠狠打在朱凌腹部。

这一掌力道之大,朱凌浑身一颤,大刀脱手,连连退出十步远,倒在地上,一口鲜血吐出,胸前黑甲竟然全都碎成了粉末。

众人惊骇。

姬成羽也是心下一沉,立即跃到朱凌身边,念诀护住他的心脉。姬成羽探看朱凌伤势,心惊不已,只道,若不是朱凌这身玄铁黑甲护身,此时怕是心脉都已经被震碎!这纪云禾本该已是强弩之末,却竟还有这般功力……

纪云禾捡了朱凌落在地上的大刀,右手撑着大刀,用一条腿,又站了起来。

“还有………谁?”】







〖云禾…我的云禾〗





〖她真的吃了好多苦啊〗!





〖只想哭,别拦我了〗










〖搂上,我不拦,我也哭〗





🌹🌹🌹🌹

评论(29)

热度(51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